哈囉!我是阿飛

相信新人們在拍攝前一定很緊張有很多的問題想問攝影師,現在讓我們好好溝通及提醒拍攝婚紗時的注意事項及問與答
(請新人好好的閱讀下面的內容,唯有互相配合才能完整的呈現美麗的你們)

@每個人對美的觀點是絕對不一樣的,拍攝之前必須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並詳細與攝影師溝通,畢竟要拍就要拍自己喜歡並適合自己的!
@美麗的婚紗照是自己的,既然下定決心要與其他新人不同就要更用心準備,而我也會不辜負您所望當天發揮全力拍攝,讓您的婚紗不同反響!

P.S 給新郎們一些小建議:拍照當天您可不是人形看版唷!畢竟要有您的配合才能完成一幅好的畫作,兩人必須敞開心胸表現出最自然的一面,千萬不要有偶像包袱^^
接下來我們來回答新人們的疑問吧^^

攝影棚拍幾個造型呢﹖外景又幾個造型﹖幾套棚外幾套棚內呢?
拍攝的服裝造型以包套內容為準。攝影棚與外景的拍攝通常以兩套棚外三套棚內為主,可以跟攝影師討論,依當天車程及行程流暢為主,不過天氣狀態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拍攝外景有額外的費用嗎?例如,交通費、門票費
外拍路線如需停車費等外、拍地點場地費用(例如-咖啡廳、貝拉莫里、小花店等)以上費用公司並未經手。

外拍地點可到哪些地方?外縣市加不加價?
外景拍攝場地於高雄市內外景(原高雄市)或獨家旗津片場內外景,以一天可以來回為主。 與攝影師溝通時可選定一條流暢路線拍攝。其他縣市則另行報價(請洽詢門市)。

新郎需要自己帶西裝來拍照嗎?

一定要攜帶黑色.白色襪子及深色皮鞋。 如果希望變化性增加可自備一套西裝和櫬衫、皮帶、領帶、牛仔褲及花色襯衫。


我有近視怎麼辦?拍照會影響嗎?
如戴眼鏡者最好可準備一副無鏡片的框架,因鏡片會造成反光現象。或是配戴隱形眼鏡(放大片為主)。

下雨天怎麼辦?
若當天天氣不好,可改期拍攝,開始拍攝開始前跟我們討論並決定好即可,不會勉強新人在壞天氣拍攝除非新人自己決定好並有雨天備案。

可以剪或染髮嗎?

 可先行理髮或作修整、燙髮、請勿在前一日作此動作,(女生劉海不要咩咩頭喔!)以免拍照時髮型過於僵硬顯不自然。

拍照當天須要帶什麼樣的高跟鞋呢?
自己喜歡的來就可以了(後底、高跟都可以)男生一定要攜帶深色皮鞋唷!

有準備花束嗎?
我們有假的捧花或自己做的乾燥花(不指定款),也希望新人自己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花束(例如滿天星或卡士比亞花)

可以側拍嗎?
可以側拍但必須是休息及化妝時間,當拍攝進行中或在攝影棚內拍攝時無法側拍或親友陪同喔,會影響其他新人拍攝

拍攝中需要注意什麼呢?

1.女生在外景可穿著方便走路的鞋子並攜帶自己的高跟鞋以免前進中受傷,若有拍攝裸紗請穿著深膚色內褲(紙箱色)
 2.拍攝當天 請用完早餐並打理好再過來,拍攝過程中有時候必須跟太陽賽跑所以新人們千萬不要遲到喔!                     
3.拍攝當天盡量不要攜帶太多財務畢竟拍攝場合是公共場所別讓他人有非分之想